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東南區新一代MINI體驗之旅在裸心谷開展

發佈時間:2014-12-08 14:17:00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凡

  中國網汽車12月8日訊 近日,東南區新一代MINI體驗之旅在裸心谷展開。來自東南區的MINI粉絲首次面對面接觸到新一代MINI,暢享駕駛樂趣。

  從裸心谷到千島湖,在長達212千米、近3小時的駕駛體驗路程中,眾多MINI粉絲在新一代MINI的陪伴下一起親近大自然。

  外觀方面,流淌著英國血液的MINI,車身比例、車身線條、細節,處處可見新一代MINI對底蘊的傳承。車身尺寸小幅增加,而前後懸依舊為該細分市場最短,保留了MINI品牌典型的車身比例。三段式車身結構、環繞式座艙和懸浮式車頂,是對經典設計語言的全新詮釋。

    內飾方面,車內精準的線條、豐富的顏色搭配和高檔的材質組合,突出了駕駛激情與高檔的車內氛圍。寬輪距、短前懸的設計還為其賦予了更加鮮明的個性。

  動力方面,新一代MINI採用MINI TwinPower Turbo增壓技術的1.2L、1.5L及2.0L新一代發動機;廣泛運用了MINIMALISM技術,其中包括與自動變速箱以及GREEN駕駛模式相關聯的自動啟停功能;以搭配自動變速箱的MINI COOPER為例,其在燃油經濟性方面取得了更大的進步: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時縮短了2.6秒,平均油耗量降低了27%。

  配置方面,新一代MINI首次出現平視顯示系統,包括主動巡航控制系統、碰撞和行人警告系統、數字式大燈輔助功能、交通標誌記憶系統、自動泊車輔助系統等豐富的功能。MINI互聯空間站(MINI CONNECTED)所提供的車載資訊娛樂系統也達到了全新的高度。

  經過兩天的零距離接觸後,MINI的粉絲們對新一代MINI表現出極高的興趣,對於MINI在傳承經典基礎上作出的創新給予了充分肯定。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