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元宇宙の平行時空 > 現狀趨勢 新聞詳情
外媒:迪拜欲打造元宇宙商業“聖地”
參考消息網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2-07-21 15:37:13    

   據埃菲社7月18日報道,阿聯酋迪拜18日啟動一項戰略,以促進基於元宇宙和區塊鏈技術的經濟發展,並力求將自身打造為全球虛擬宇宙的商業聖地之一。

  迪拜王儲哈姆丹在推特上説:“憑藉搶先採用元宇宙技術,迪拜力圖成為十大元宇宙經濟體之一,並在採用數字解決方案方面處於全球領先地位。”

  哈姆丹表示,迪拜已有超過1000家公司在元宇宙和區塊鏈行業開展運營,每年經濟貢獻達5億美元。

  他接著説,新戰略旨在將這類公司的數量增加至原來的5倍,創造4萬個“虛擬工作崗位”,並在未來5年為當地經濟貢獻40億美元。

  新推出的計劃包括虛擬現實教育和培訓、應用程式開發、完善基礎設施和監管、促進創新以及採用安全平臺。

  報道稱,迪拜多年來一直押注科技産業,力圖將自身打造為超現代化都市,而且已採取一些舉措來擁抱元宇宙。

  今年5月,迪拜虛擬資産監管局在虛擬世界建立總部,由此成為全球首個進入元宇宙的監管機構。

  上周,總部位於迪拜的阿聯酋醫療集團圖姆拜宣佈,它將在10月推出一家元宇宙醫院,患者將能夠通過虛擬形象向醫生問診。

來源:參考消息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