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文旅嘉興 新聞詳情
全省青少年棒球壘球錦標賽在平湖林埭開賽
讀嘉 · 文字記者:孫遜 通訊員:紀亞千 | 發佈時間2022-07-26 09:38:54    

   7月25日上午,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棒球壘球錦標賽在平湖市林埭鎮徐家埭棒球基地舉行,吸引了來自杭州、紹興、寧波等地的34支青少年棒球壘球隊伍、654名運動員參賽。這也是目前平湖市承接的規模最大、參賽人數最多的一場棒球賽事。

微信圖片_20220726093818.jpg

  此次省錦標賽涵蓋U10、U12、U15、U18四個級別,以迴圈淘汰賽的方式進行。揮棒、擊球、跑壘、截殺……賽場上,身著棒球服的熱血少年們,頂著灼熱的太陽,在紅綠相間的棒球賽場上來回馳騁,揮舞著他們手中的球棒,奮力拼搏,展現了青少年特有的活力、青春與堅韌。

微信圖片_20220726093831.jpg

  林埭小龍人棒球隊、崇文小學隊和大象棒壘球俱樂部3支本地隊伍參加了此次比賽。其中,林埭小龍人棒球隊剛剛在金華市舉行的首屆浙江省“會員杯”青少年棒壘球公開賽上囊括了U10、U12、U15這3個組別的冠軍,又立馬投入到了本次省錦標賽的訓練中,展現出了非凡的實力。

微信圖片_20220726093838.jpg

  棒球比賽是一項集體性、對抗性很強的球類運動項目,被譽為“競技與智慧的結合”。精彩激烈的對決中,34支青少年棒球壘球隊伍認真備戰、積極參賽、頑強拼搏、不懼困難,呈現了最好的精神狀態。比賽不僅鍛鍊了隊員的技術水準,還為各隊不斷超越自我,爭創佳績搭建了一個良好的平臺。

  近年來,林埭鎮棒球運動蓬勃發展,在“嘉興市十大美麗村落”徐家埭村俞家浜建成了全省首個符合賽事標準的鄉村棒球場,並組建了專業運營公司,成立了棒壘球運動協會,舉辦了一系列高品質賽事和對外交流活動,深受省內外棒球機構和棒球愛好者的喜愛。

微信圖片_20220726093844.jpg

微信圖片_20220726093844.jpg

  下一階段,林埭鎮將繼續把體育産業與鄉村旅遊深度融合,圍繞徐家埭村打造“中國棒球第一村”的目標,以“棒球鄉·美好居·未來范”為主題,按照未來鄉村“一統三化九場景”的要求,科學謀劃未來鄉村建設方案,以“小棒球”為突破口,走出鄉村振興“共富路”。

  據悉,此次省錦標賽的壘球賽事已于日前結束,棒球賽事將持續到27日。

來源:讀嘉    | 撰稿:文字記者:孫遜 通訊員:紀亞千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