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科教金融 新聞詳情
建行嘉興分行:夏日送清涼,情暖“城市美容師”
中國網 · 通訊員 柴政 葉林/文/圖 | 發佈時間2022-08-08 16:39:39    

1.jpg

   近期,連續的高溫天氣為戶外勞動者們帶去了更惡劣的工作環境。建行嘉興分行踐行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持續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7月29日上午,建行嘉興分行張富清黨員突擊隊的志願者們來到新嘉街道“建行愛心驛站”,為“城市美容師”們送去防暑降溫飲品,在炎炎夏日送去一絲清涼。

  分行志願者還為“城市美容師”們帶去了金融知識課堂,向他們詳細講解了防範電信詐騙的知識,認真解答了他們提出的疑問。

2.jpg

  該活動作為嘉興分行勞動者港灣地方共建項目,自2019年起已經連續開展了4年。嘉興分行將繼續努力構建開放、共用,“金融+慈善” 相融合的公益新生態,踐行總行“三帶一融合”公益戰略,展現出建行積極承擔社會責任的大行形象!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柴政 葉林/文/圖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