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科教金融 新聞詳情
台州銀行嘉興桐鄉濮院小微綜合支行:公益直播助農,打造“鄉村振興特色銀行”
中國網 · 通訊員 沈曉燕/文 | 發佈時間2022-08-02 17:48:34    

   “大家快看,現在給大家展示的是今天剛剛採摘的蟠桃和黃花梨,不僅果品新鮮,口感也非常好!”近日,台州銀行嘉興桐鄉濮院小微綜合支行開展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鄉村振興助農水果直播,採用“網際網路+直播帶貨“新模式,幫助農民拓寬水果銷路。

  眼下正是吃桃子和黃花梨的季節,不少農戶都在自家果園裏忙碌著,拆紙、挑揀、折箱、裝箱,一派繁忙景象。嘉興桐鄉濮院小微綜合支行從支行“生活圈”入駐商家中精選了價廉物美且品質有保障的農戶,只為帶給該行客戶更新鮮、健康、實惠的水果。直播當天,支行在果園基地開展助農水果直播,不僅讓水果“看得見、摸得著“,更讓廣大客戶吃著放心。據悉,該農戶家的水果都是施有機施肥,不僅味道特別香甜,銷售出的農産品反饋也好,多數也都是回頭客。

  推廣本地優質水果只是支行助力鄉村振興的一方面,嘉興桐鄉濮院小微綜合支行利用直播帶貨新模式,不僅幫該水果基地開展了宣傳,也讓優質的農産品以另一種形式展示在了大家面前。支行員工表示,“這樣的直播不僅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正宗的水果銷售渠道,又能幫果農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們也感到十分高興!接下去,我們也會持續開展其他水果的公益直播,將我們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務帶給更多的客戶。”

  “三農”問題是關係國計民生的根本性問題,接下來,台州銀行嘉興桐鄉濮院小微綜合支行將繼續堅持“深扎村居、深耕行業”,積極利用線上“生活圈”公益助農平臺的支援,以平臺化賦能鄉村振興,源源不斷為“三農”經濟輸入“金融活水”,全力打造“鄉村振興特色銀行”。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沈曉燕/文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