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兩個全覆蓋” 平湖新埭開展美麗城鎮住宿行業疫情防控聯合專項行動
中國網 · | 發佈時間2022-09-30 17:08:39    

   國慶臨近,人員流動加大,疫情輸入風險進一步增加。為進一步織密新埭鎮“外防輸入”防控網,近期,新埭分局聯合鎮防控辦、派出所開展住宿場所疫情防控專項行動。

微信圖片_20220930170839.jpg

  一全覆蓋檢查。本次檢查對全鎮13家賓館、酒店開展全覆蓋檢查。聚焦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加強“嘉行碼”使用、日常消殺、主體責任落實情況及人員管理等。檢查人員還向住宿行業企業傳達最新的相關防疫政策資訊,了解賓館酒店目前的需求和實際困難,助力轄區內疫情防控工作。針對部分賓館存在前臺人員未嚴格落實佩戴口罩,前臺無人,防疫物品過期失效未更換等問題,檢查組要求限期整改,嚴格落實住宿場所疫情防控政策。檢查後,檢查組做好問題情況匯總,對發現問題的賓館在進行重點督查,確保問題整改到位。

  二全覆蓋培訓。29日下午,分局聯合鎮防控辦組織轄區13家賓館負責人、從業人員召開全覆蓋疫情防控專項培訓,確保培訓到人。會上,分局對本次檢查中發現的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問題進行了通報,並提出整改意見,要求各賓館引以為戒,對要求的內容做好登記,落實各項防疫政策,如有不規範行為引起嚴重後果的,將對其嚴肅處理。培訓現場,鎮防控辦還向與會人員傳達了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應急處置流程、常態化疫情防控知識。強調住宿業從業人員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視,嚴格守好小門,強化入住登記,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新埭分局將與鎮防控辦、派出所密切配合,加大對住宿業的聯合檢查力度,鞏固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來源:中國網    | 撰稿: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