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凝聚奮進力量共創美好未來,曹橋街道厚植家國情懷共建美麗城鎮
中國網 · 通訊員 謝雨瀟 | 發佈時間2022-09-27 10:29:51    

   9月30日是全國烈士紀念日,為緬懷烈士功績,弘揚英烈精神,凝聚奮進力量,擦亮美麗城鎮人文底色,近日,曹橋街道退役軍人服務站組織轄區內20名退役軍人開展烈士紀念日活動,緬懷那些為了民族獨立、人民自由幸福、國家繁榮富強獻出生命的英雄。

圖片2.jpg

  鮮花獻英烈,哀思祭忠魂。在施奇烈士紀念碑前,全體人員駐足凝視、深情緬懷,並在莊嚴肅穆的氛圍中,向施奇烈士進獻花籃、集體默哀、逐個獻花鞠躬,表達對革命先烈崇高精神和不朽偉業的敬意。

  隨後,全體人員集體參觀了施奇革命故事陳列館,陳列館以“幼年輾轉遇師恩”“動蕩年間生星火”“入黨淬煉赴革命”“從容就義留丹名”四個篇章講述了施奇烈士短暫、曲折而光榮的一生,她用自己鋼鐵般的意志和身軀與敵人奮勇拼殺,用自己的行動詮釋了對黨的忠誠,用自己的鮮血為黨旗增添了光彩。館內重現了施奇烈士各個時期不同的經歷,讓大家深入了解了這位被譽為我軍機要戰線上堅貞、聖潔而崇高的“丹娘”的生平。

  曹橋街道退役軍人服務站組織的此次活動讓大家的精神受到了洗禮,更加堅定了理想信念,激勵大家以先烈的革命精神鼓舞鬥志,以先烈的奉獻精神履職盡責,把先烈留下的珍貴精神財富代代相傳,發揚光大,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砥礪前行。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謝雨瀟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