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悠悠書香情,獨山港鎮-金山衛鎮聯合舉辦青年幹部讀書分享會共建美麗城鎮
中國網 · 通訊員 蔡偉婷 文/攝 | 發佈時間2022-09-26 15:46:53    

   青春正當時,不負好時光。為進一步推動青年幹部啟航工程,加強獨山港鎮-金山衛鎮青年幹部聯動培養,營造濃厚的讀書學習氛圍,激發青年幹部的創新創造活力,凝聚起奮進新時代、建功新征程的磅薄力量,為美麗城鎮建設添磚加瓦。

圖片1.jpg

  9月23日上午,獨山港鎮和金山衛鎮兩鎮青年幹部齊聚一堂,共同舉辦“喜迎二十大 悠悠書香情”讀書分享會活動。金山衛鎮黨委副書記吳慧、共青團平湖市委副書記馬旻斐、市委組織部幹部教育科科長許晶晶,獨山港鎮黨委副書記陸婷,兩地青年幹部代表和相關條線負責人等參加本次活動。

  陸婷表示獨山港鎮與金山衛鎮地域相接、人緣相親、文化相通、語言相近、經濟相融,是一衣帶水的好鄰居、好朋友。兩地青年“雙向奔赴”,頻繁的互動交流是長三角一體化浪潮中的一個重要縮影,希望兩地青年的友誼能夠更上一層樓!

  秋高氣爽,正是讀書的好時光。陸婷對廣大青年朋友們寄語,善讀者,首先要有明確的讀書目標,要養成良好的讀書習慣,要掌握正確的讀書方法。最是書香能致遠,知史明今,方能繼往開來。我們一定要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精讀細學,矢志求索;奮楫篤行,勇做奔騰澎湃的時代“後浪”。

  兩地6名青年幹部經過前期精心的準備,上臺分享閱讀經典書籍的感想感悟。鮮衣怒馬少年時,不負韶華行且知。閱讀一直在路上,未來之路,希望都有好書相伴,以此次閱讀分享會為契機,搭建平湖金山兩地青年深度合作交流互鑒平臺,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激發實幹擔當的熱情,以新時代青年幹部的昂揚姿態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蔡偉婷 文/攝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