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獨山港“兩約”故事在嘉興擂臺賽榮獲一等獎,助力打造未來社區
中國網 · 通訊員:柯燕芳 文/攝 | 發佈時間2022-09-26 15:38:27    

   9月23日下午,嘉興市第二屆村規民約(社區公約)助力現代社區建設擂臺賽上,獨山港鎮全公亭社區代表平湖市出戰並榮獲一等獎。

圖片1.jpg

  比賽現場,來自嘉興市各縣市區的17個“兩約”故事分別進行展示,從不同角度講述村規民約(社區公約)在城鄉社區治理中發揮的作用。全公亭社區的參賽故事《樓上樓下的約定》取得總分第一的好成績,並榮獲一等獎。

  近年來,獨山港以“兩約”制定作為基層治理的抓手,推動移風易俗、垃圾分類、文明養寵等治理難題有效改善。並通過不斷修訂細化,進一步增強基層自治的活力,有效解決實際治理問題。

  同時,獨山港也將不斷開展“兩約”宣講,讓更多的居民知曉並推動全民參與,共同遵守“兩約”,助力我市現代社區建設。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柯燕芳 文/攝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