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平湖林埭:又添好去處 美麗城鎮首個村級全民健身廣場正式啟用
中國網 · 通訊員 朱依婷  朱曉燕/文 | 發佈時間2022-09-24 17:12:09    

   為更好滿足群眾健身需求,大力助推全民健身活動在廣大農村的蓬勃開展,不斷提升農民朋友的身體素質和健康水準,9月23日晚,平湖市林埭鎮首個村級全民健身廣場正式啟用。

1.jpg

2.jpg

  林埭鎮充分利用新皇橋橋下閒置空間,以安全為基礎前提,以群眾滿意為目標,建設林埭鎮首個全民健身廣場,“閒置地”變身“運動角”。該健身廣場總面積約3000平方米,建設有籃球場、乒乓球場、五人制足球場、健身區、兒童活動區、鄰里互動休閒廣場等配套設施,進一步滿足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為群眾增添了一個運動健身、文化休閒的好去處。

3.jpg

  “除了配套設施,周邊綠化也讓人看了賞心悅目,我最近每晚飯後都會去走一下......”居民黃女士説道。林埭鎮首個全民健身廣場除了建設各類建設設施,還栽植了各類綠植,大大豐富了景觀層次,健身設施與各類綠植相互映襯,彰顯別樣運動美感,進一步提升了美麗城鎮群眾的幸福感。

4.jpg

  共同富裕,體育先行。近年來,林埭鎮廣泛開展全民健身運動,紮實推進基層體育場地設施建設,大力推進智慧體育社區建設,截止目前,建有28個健身路徑,5個健身房,4個步行騎行綜合道,運動家智慧體育社區5個、村級全民健身廣場1個。

  下一步,林埭鎮將繼續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圍繞“體有所健”,著力推進林埭鎮公共體育服務普惠優質共用,為平湖高品質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範區的典範城市貢獻林埭體育力量。(圖片由平湖市林埭鎮提供)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朱依婷  朱曉燕/文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