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嘉興經開: 老年生日會溫情同聚 耆樂無窮
中國網 · 通訊員:唐人/陳星宇 | 發佈時間2022-09-23 10:14:49    

圖片1.jpg

   為轄區的老年居民過集體生日是嘉興經開長水街道關愛老人的延續性季度活動。在初秋九月,長水街道轄區各居家養老服務中心紛紛為老年朋友們舉辦了別開生面的集體生日會。其中,府南社區居家養老服務中心準備的慶生活動尤為感動,給老年朋友們帶來了陣陣驚喜。

圖片2.jpg

  9月16日下午,府南社區二樓活動室傳出祝賀生日的歡快曲調,活動現場志願者為壽星們帶上生日帽、送上祝福,真誠祝願各位老年朋友們健康長壽。端上生日蛋糕,點上蠟燭,大家一起許下美好心願。“家裏都沒有準備過這樣的生日儀式,多虧政府能夠想到我們老年人。今天參加這樣的生日會,真是太開心了!我要保持身體健康,明年還來參加集體生日會。”于阿姨興奮地説。

圖片3.jpg

  老年人集體生日會不僅為轄區的老年朋友們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臺,還帶來了不一樣的溫馨體驗,為他們的晚年生活增添了更多樂趣。百善孝為先,讓轄區的老年居民不斷感受到居家養老服務的貼心、暖心、溫馨,是長水街道養老服務工作的目標。今後,長水街道各居家養老服務中心將繼續從老年人的切實需求出發,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提升老年人生活的幸福感,營造溫馨美好的未來社區健康場景氛圍。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唐人/陳星宇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