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平湖新埭美麗城鎮提升環境整治工作再推進、再加壓
中國網 · 通訊員:曹佳偉 | 發佈時間2022-09-22 15:18:47    

   為進一步改善街容鎮貌,持續提升環境秩序,營造美好生活環境,新春開年,新埭鎮立即組織力量開展聯合整治行動,重拳出擊,打響開年第一“戰”(環境整治攻堅戰),針對新埭鎮1+3集鎮(青陽匯集鎮、大齊塘集鎮、魚圻塘集鎮),重點取締越門經營、佔道經營等不文明經營現象,並全面消除亂推放、亂張貼、亂挂曬等違規行為。

  一是文明宣傳,引導商戶規範經營。新埭鎮綜合管理隊聯合綜合行政執法新埭分隊,向新埭鎮1+3集鎮沿線商戶發放通知,引導廣大商戶要求文明經營,時刻做到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及時改正不文明行為,針對日常管理中問題比較突出的單位或者商戶,由執法隊員送達《限期整改通知書》,並要求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整改。

  二是全軍出擊,集中大整治。新埭鎮綜合管理隊聯合全體服務外包工作人員集中對1+3小集鎮進行全面整治,針對集鎮沿街周邊出現違規亂設攤、亂拉線、亂張貼、亂停車、越門經營、佔道堆物等行為進行整治,並引導居民與商戶落實好房前屋後“三包”、車輛有序停放等責任。

  三是嚴格要求,做好內部管理。隊員在整治工作中做到著裝整齊,儀錶端正,佩帶執法記錄儀,文明執法,並自覺接受社會監督。同時,整治行動中學會積累管理經驗,併發揮主觀能動性以便在今後的長效管理中創新管理思維。

  通過本次環境集中大整治,新埭鎮1+3集鎮轄區內共規範越門經營66戶、清理亂張貼29處、整治亂堆放129起、整治線亂拉16起、規範亂停車256輛。下一步為鞏固美麗城鎮整治效果,持續推進集鎮精細化管理機制,管理隊將繼續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建立常態長效機制,從精細處提升我鎮市容環境,鞏固整治成果,將三個集鎮管理的死角“一網打盡”,實現了街面整潔、道路通暢的目標,讓我鎮居民擁有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曹佳偉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