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曹橋街道推進“無疫街道”創建工作,築牢美麗城鎮疫情防控堅實屏障
中國網 · 通訊員 謝雨瀟 | 發佈時間2022-09-22 10:21:33    

   為貫徹落實上級相關決策部署,慎終如始做好疫情防控,連日來,曹橋街道科學部署、壓實責任,有序推進“無疫街道”創建工作,為美麗城鎮疫情防控築牢堅實屏障。

圖片1.jpg

  會議部署,責任落實“明”。組織街道有關部門和各村社區疫情防控負責人參加“無疫街道”創建工作部署會議。會上傳達了平湖市關於“無疫鎮街”創建工作的相關文件精神,就街道下階段“無疫街道”創建工作的重點要點進行分析講解,並根據平湖市“無疫鎮街”創建評價細則落實相應責任單位。

  督查走訪,宣傳教育“廣”。堅持按照“每週一督查、每週一匯總、每週一反饋”原則,實施全方位、可持續的疫情防控常態化督查走訪機制。重點關注集鎮商鋪、農貿市場、工業企業、在建工地等公共場所,通過線上查詢嘉行碼掃碼量、線下到府走訪了解實際情況。對於低掃碼量及零掃碼量的,由相關工作人員進行面對面宣傳教育,督促經營主體配合落實好掃嘉行碼等防疫措施,嚴格守好“小門”。

  業務培訓,平臺應用“熟”。組織街道防控辦業務骨幹和抽調協助參與疫情防控區域協查值班的相關工作人員開展精密智控綜合整合應用培訓,通過觀看視頻、操作演示和現場解答相結合的方式,幫助參訓人員進一步熟悉省平臺各類應用,為街道精密智控打下堅實基礎。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謝雨瀟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