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打好整治攻堅戰,曹橋街道聯動執法顯成效城鄉風貌增亮點
中國網 · 通訊員 謝雨瀟 | 發佈時間2022-09-08 14:11:18    

   連日來,曹橋街道綜合管理隊聯合街道綜合行政執法中隊、涉及村村幹部和聯村幹部決心以雷霆之勢對廢品收購點等重點場所進行執法檢查和專項整治,以更高標準提升城市管理工作實效,促城鄉風貌提升,以進一步鞏固全域秀美成果,助推曹橋街道農村人居環境提升“百日攻堅”行動。

圖片1.jpg

  為有效解決重點場所環境黑點難點問題,有效提升村容村貌,改善人居環境,各部門整合力量、聯動執法、重拳出擊,按照“全覆蓋、零容忍、嚴執法、重實效”的要求,組成執法行動組,對廢品收購點、房前屋後綠化、村道各處的廢品堆放、佔綠佔地等行為進行全面整治,形成了轄區內嚴執法的高壓態勢,取得了一定成效。

  截至目前,已對百壽村和野馬村開展專項行動4次、整治廢品收購點48處。特別是街道農村人居環境提升“百日攻堅”行動推進會召開以來,共出動隊員72人次、檢查整治廢品堆放問題41個。同時,在督促落實整改的過程中,工作人員通過發放宣傳單等方式,標本共治,引導廢品收購點經營主體及相關人員樹立規範經營和環境保護意識。

  接下來,曹橋街道將繼續以農村人居環境提升“百日攻堅”行動為方向,通過聯合執法、專人專職、分片包乾、定期巡查的模式,在其他行政村持續推進廢品收購點的檢查整治工作,爭取以最短時間、最大程度規範街道轄區內的廢品收購點,全力打好街道農村人居環境全域秀美攻堅戰。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謝雨瀟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