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為青少年們暑期生活增添亮麗色彩,曹橋街道美麗城鎮“生活美”建設亮點紛呈
中國網 · 通訊員 謝雨瀟 | 發佈時間2022-08-17 10:55:55    

   暑期公益課堂通過科技小製作、傳統文化課堂、安全知識講座、紅色“技”憶課堂、巧手小製作等多種特色課程,為青少年們的暑期生活增添亮麗色彩,曹橋街道美麗城鎮“生活美”建設亮點紛呈。

  中心聯合街道科協共同組織開展太陽能火星車模型、玉兔號模型、動畫放映機、倍力橋等小製作,通過背景介紹,激發青少年對航太科技知識的興趣,通過製作原理介紹,了解小製作得以運轉的原因,讓青少年們在製作中掌握各類小知識。

  為弘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培養民族文化自信,中心組織開展兩堂筆墨飄香的書法體驗課,在青年黨團員志願者的耐心教導下,青少年們在一筆一劃中領略了中華書法的博大精深。炎炎夏日,中心的黨員志願者組織還開展了“清涼一夏”團扇繪製活動,為孩子們的假期生活增添了樂趣。為弘揚紅船精神,中心組織開展紅船模型製作活動,讓青少年們通過南湖紅船模型製作,更深切地體驗、學習紅船精神。

  為進一步加強未成年人的暑期安全知識教育,確保孩子們度過一個安全、快樂的暑假,中心聯合街道派出所組織開展暑期安全知識講座,志願者通過交通安全、游泳安全、用電安全、反電信詐騙等方面的安全教育知識,使青少年們充分了解日常生活中潛在的安全隱患及注意事項,讓他們在生活中能更好地保護自己。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謝雨瀟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