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用鐵軍辛苦指數換來群眾幸福指數,曹橋街道強化隊伍建設建設美麗城鎮
中國網 · 通訊員 謝雨瀟 | 發佈時間2022-08-17 10:52:14    

   為全面建設“唯實惟先、善作善成”堪當現代化建設重任的鐵軍隊伍,鍛造出一批“坐下來能寫,站起來能説,走出去能幹”的鐵軍排頭兵,曹橋街道全方位淬煉鐵軍隊伍打造,激發每名曹橋鐵軍的熱情和活力,為美鎮建設添磚加瓦。

  陳步雲自2016年來到曹橋街道,主要負責社會治理綜合資訊指揮平臺工作。工作中,他抓好指揮平臺日常運作管理,做好各類資訊事件的受理、分析、流轉、處置、督辦反饋、考核等閉環管理。同時深化基層網格治理,做好“微嘉園”、網格“雙非”警情、平安大巡防等專項工作,各項考核指標均實現了穩步提升。

  范平傑作為農業農村辦一員,時刻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在工作中,他身體力行,始終衝在第一線,持續做好房前屋後清理整治等工作,高起點、高品質推進農村環境全域秀美。同時做好上傳下達工作,指導各村社區完成有關重點工作,較好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劉丹亞作為園林綠化建設管理所負責人,始終紮根基層,帶領綠化所工作人員建立護綠機制,促使街道主要道路生態廊道全部連通,小集鎮公園綠地逐年完善。作為今年美麗鄉村精品線比拼賽專班人員,在時間緊、任務重的情況下,她勇挑重擔,加班加點,全力以赴推進各個項目。

  沈中偉作為曹橋街道“三改一拆”辦負責人,多次啃掉違建的硬骨頭,為曹橋街道“無違建街道”創建添磚加瓦。遇到拆違難度大的情況,他與隊員多次到府協調,做好解釋工作。在拆違工作中,他時常放棄休息時間,奮戰在第一線,確保拆違工作順利進行。

  張新兆作為一名人武幹事,自疫情發生以來,一直堅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線。他在做好民兵整組工作和徵兵工作的同時,擔負北接線卡點的日常管理工作。為確保疫情不擴散、不蔓延,同北接線卡點黨員幹部、民兵志願者一起堅守崗位,對上級下達的各項任務堅決貫徹落實,確保北接線卡點防疫有力、交通暢通。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謝雨瀟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