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抓好青年隊伍建設,曹橋街道擘畫共富美鎮高品質發展新藍圖
中國網 · 通訊員 謝雨瀟 | 發佈時間2022-08-17 10:49:35    

   為進一步激發曹橋青年幹部幹事創業熱情,打造一支素質過硬的青年鐵軍,近日,曹橋街道“青藍優培”鐵軍訓練營開營暨“共同富裕·青年説”理論宣講預賽活動在5G智匯谷開展,切實發揮了青年宣講實效,當好了推動共同富裕示範區建設的宣傳員,展現了美麗城鎮建設中的青春力量。

  “先富帶後富,共奔富裕路”“家庭掏一點,企業捐一點,街道獎一點”“共同富裕需要共同奮鬥”“用個人的力量點燃星火,形成燎原之勢”……在活動現場,選手們微言大義、意蘊深遠的精彩宣講,贏得了觀眾的廣泛好評和陣陣掌聲。據悉,本次宣講活動啟動以來,得到了各單位各部門的熱烈響應,陸續開展選拔,確定進入市級預賽的推薦人選。經過激烈角逐,共有7組選手成為推薦人選,再經本次活動的現場考核,最終確定參賽選手。

  活動中,選手聚焦“小而美”,講述身邊點滴變化帶來的幸福生活;聚焦“項目”,展現曹橋街道以實幹爭先走好共富路的鮮明導向;聚焦“時光”,從過去、現在和未來維度展示不同時期曹橋的奮進姿態。而在常規微宣講之外,選手們還創新宣傳方式,通過講故事、演小品、詩朗誦等表現手法,讓理論宣講的內容更加生動、形式更加多樣。

  本次活動既是對曹橋街道青年理論宣講工作成果的一次檢閱,更是理論宣講工作的一個新起點。接下來,曹橋廣大青年將不斷增強微黨課的貼近性、親和力、有效性,準確生動的演繹共同富裕示範區建設微宣講,發揮好青年宣講團主力軍作用、持續擦亮新時代青年理論宣講品牌,引領更多青年力量投身現代化活力新城區的建設中來。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謝雨瀟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