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平湖新埭:優秀文藝作品為美麗城鎮添加“人文美”
中國網 · 圖文:高裕星 | 發佈時間2022-08-09 10:21:24    

   三尺紅臺,萬象人生。8月4日下午,由平湖市文化和廣電旅遊體育局主辦,市文化館承辦,新埭鎮綜合文化站執行承辦的“喜迎二十大▪同走美鎮路”2022年平湖市戲劇小品大賽(初賽)新埭分會場在鎮中心幼兒園多功能廳拉開帷幕。

圖片1.jpg

  本次比賽來自各鎮、街道的九個作品在這裡進行角逐,經過專家評委的打分,最後,由新埭鎮文化站選送的音樂小品《35個爸爸》、平湖經開文化站選送的小品《幸福農家樂》和廣陳鎮文化站選送的小品《選擇》獲得金獎和決賽晉級卡;平湖經開文化站選送小品《微網格長的故事》、《兒女婚事》、新埭鎮文化站選送小品《共富幫困曲》、廣陳鎮選送小品《陸毛四中舉》、《報恩》、新埭鎮文化站選送小品《共富狂想曲》分獲銀獎。

  本次比賽旨在挖掘各鎮、街道創新優秀戲劇小品劇目,傳承和發揚優秀傳統文化,提升文藝作品品質,培養文藝創作人才,更好地發揮文化藝術作品在建設精神家園中的獨特作用,為美麗城鎮添加“人文美”和“生活美”。

來源:中國網    | 撰稿:圖文:高裕星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