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美麗城鎮向日葵綻放,親子小屋開門啦
中國網 · 通訊員:黃霞萍 文/攝 | 發佈時間2022-08-08 16:03:39    

   為深入推進“優生優育進萬家”活動,做優做好中國計生協“向日葵親子小屋”項目,8月6日,平湖市計生協會“向日葵親子小屋”建設推進會走進獨山港,助力美麗城鎮建設。平湖市衛健局黨委委員、市計生協專職副會長邵秀俊,各鎮街道專職副會長、秘書長,市計生協工作人員參加會議。

圖片1.jpg

  “向日葵親子小屋”是中國計劃生育協會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國務院辦公廳《關於促進3歲以下嬰幼兒照護服務發展的指導意見》精神,深入開展“優生優育進萬家”活動而設立的。“親子小屋”主要是通過定期開展親子活動,引導家長增強科學育兒理念,傳播合理培育方法,促進0-3歲嬰幼兒全面發展、健康快樂成長。

  市計生協專職副會長邵秀俊主持本次會議並講話。邵秀俊對獨山港鎮在推進“向日葵親子小屋”建設的中有速度、有高度,有特色的做法給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向日葵親子小屋”項目是計生協會積極踐行為民辦實事的具體表現,也是推進健康平湖的具體行動。她要求各基層計生協要從堅持高站位,提升思想高度;堅持高標準,分層分類推進;堅持高效用,創新運營模式的角度,大力推進“向日葵親子小屋"項目建設,全面普及科學育兒理念,進一步推動平湖市3歲以下嬰幼兒全面健康發展,為健康平湖貢獻力量。

  會上,各鎮街道協會秘書長就如何因地制宜拓展項目服務領域,提升服務能力,為廣大育齡群眾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問題等方面進行深入討論。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黃霞萍 文/攝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