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文明力量助推美鎮建設,曹橋街道營造“生活美”“人文美”良好社會風尚
中國網 · 通訊員 謝雨瀟 | 發佈時間2022-08-08 09:50:14    

   “美麗城鎮要創建,生活污水要清理,生活垃圾要分類,房前屋後要整治。你看,我都能唱出來啦!”今年以來,曹橋街道鞏固美麗城鎮創建成果,創新工作活動載體,將文明創建和美麗城鎮建設相融合,“生活美”“人文美”的良好社會風尚席捲了曹橋街道每個巷陌,開啟了以文明力量助推美麗城鎮建設的新篇章。

  黨員幹部扛著冷風,整理房前屋後的堆積物;志願者們穿著紅馬甲,在每個交通要道路口當起交通禮讓勸説員;網格員穿街走巷,宣傳垃圾分類、文明禮讓等文明創建知識;等等。從街道黨委、政府到村社區,從機關幹部到普通村民,街道上下奮戰在一線,切實加強環境綜合整治、流動攤販管理、交通秩序管理以及公益文明宣傳等工作,持續開展文明創建,不斷為美麗城鎮建設凝聚力量。

  人心齊,泰山移。在全民總動員的氛圍中,曹橋街道“臟亂差”變少了,垃圾不見了,路面整潔了,人也文明瞭,廣大群眾都感受到了居住環境的可喜變化。走在街道的街頭巷尾,呈現在人們眼前的是寬闊的道路、林立的高樓、整潔的綠化帶,隨處可見的公園綠地。如今,群眾發自內心的支援和參與,已成為曹橋街道文明創建和美麗城鎮工作的原動力和生命力。

  下一步,曹橋街道將繼續動員全社會力量,提高全街道的環境品質和衛生水準,增強群眾的衛生意識和文明素質。通過新時代文明實踐,讓“文明之風”吹進街道每一戶百姓,讓“文明之花”開遍街區每一個角落,為美麗城鎮建設注入強勁的“文明之力”。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謝雨瀟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