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強化基層“治理美”,曹橋街道打造有“溫度”的美麗城鎮
中國網 · 通訊員 謝雨瀟 | 發佈時間2022-08-02 10:55:35    

   近日,曹橋街道政務服務中心公安業務窗口收到一項網際網路申請的戶口遷出業務。經電話核實,申報人吳先生現居河南鄭州,距離曹橋800多公里,不方便前來辦理戶口遷出,又因一直忙於工作導致準遷證也快過期了,時間緊迫。

圖片1.jpg

  考慮到吳先生的實際情況,政務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當即決定為其開通“綠色通道”,建議其將準遷證和戶口簿直接快遞到曹橋公安窗口,等辦理好戶口遷出事宜後再由工作人員將戶口遷移證通過郵政快遞免費寄給吳先生。

  幾日後,收到遷移證的吳先生很是感激,特意打來電話:“遷移證已經收到了,效率真的高,浙江速度果然名不虛傳!在曹橋的時間雖然不算太長,但是感受到的溫暖和政府人性化的服務一輩子都不會忘,謝謝你們!”

  隨著曹橋街道美麗城鎮建設高品質推進,一大批美麗城鎮智慧化服務平臺相繼出爐,成為數字賦能美麗城鎮日常治理精細化的美好示範。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謝雨瀟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