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夏日炎炎,一碗綠豆湯,烘托美麗城鎮暖心關懷
中國網 · 通訊員:梅紅燕 文/攝 | 發佈時間2022-08-02 10:27:16    

   近期,平湖市獨山港鎮受到持續高溫的“炙烤”,氣溫高居不下。在這樣的高溫下,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坐進空調間裏乘涼享受,奮戰在一線的保潔員們頂著酷熱,即便衣服全濕透,依然堅持在崗工作,保障著趙家橋村環境乾淨整潔,為趙家橋村全體村民的人居環境貢獻著每個人不可磨滅的力量。

圖片1.jpg

  趙家橋村也始終關注著每一位一線保潔員,關心他們的工作和生活,為保障大家身體健康,幫助保潔員們防暑降溫,消除炎夏,確保安全工作。7月12日下午,趙家橋村垃圾分類宣傳小組聯合居家養老服務中心精心籌備後,來到趙家橋村垃圾轉机站的門口,為在一線奮鬥的一線保潔員們奉獻上一份溫暖的心意,在炎炎夏日中為他們送去一碗綠豆湯,送上一份清涼。送上一句“您辛苦了!喝一碗綠豆湯解解渴、解解暑。”送去了清涼,溫暖了人心。並轉達了政府對員工們的親切問候,感謝他們對環衛工作的大力支援,希望大家的繼續努力。

  一碗綠豆湯帶給大家不僅僅只是清爽,大家能感受到的是我們對一線環衛工人的關心,體會到的是家的溫暖。在之後的防暑降溫工作中,我們還要繼續加大力度,確保為奮鬥在一線工作人員提供一個清涼舒適的工作環境,保持愉悅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梅紅燕 文/攝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