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搶抓機遇,獨山港赴上海開展生命健康專題招商推介,美麗城鎮建設再獲強大動能
中國網 · 通訊員:陸麗翠 文/攝 | 發佈時間2022-08-02 10:24:04    

   近日,2022浙江•平湖(上海)生命健康産業專場推介會在上海圓滿舉行。平湖市領導戴振,市級有關部門、各招商主體負責人,區鎮領導莊志浩、吳煒、溫治平等出席。

  本次推介會由平湖市商務局、獨山港經濟開發區承辦,吸引了上海生命健康産業商協會、生物醫藥企業、相關投資機構等近40家單位參加,領略平湖市近幾年的高品質發展成果以及獨山港經濟開發區的快速發展成效,分享和探討生命科技和健康行業未來發展,共同促進生命健康産業蓬勃發展。

圖片1.jpg

  戴振在活動中表示,向廣大生命健康産業領域專家、企業家發出真誠邀約,希望各大企業能夠利用平湖這一高能級開放平臺,積極賦能我市生命健康産業高品質發展。平湖也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全方位搭建好企業服務、人才招引、資金支援等服務平臺,讓企業在平湖高品質發展過程中成就夢想、實現共贏。

  會上,獨山港經濟開發區招商服務辦圍繞獨山港經濟開發區總體規劃、産業現狀、創新平臺載體、發展優勢等幾個方面做招商推介。

  生命健康産業是朝陽産業、綠色産業,近年來,獨山港經濟開發區依託“獨”特的區位優勢、青“山”綠水的人文環境、豐富的“港”口資源優勢,吸引了開拓藥業、羅德爾制藥、星月藥物等一批研發普克魯胺新冠特效藥,生産抗癌藥、肝病藥物、糖尿病藥物、抗風濕藥等制藥類的醫藥企業落戶,招引了掌握全球35項“卡脖子”技術的“微球材料第一股”納微科技等耗材和類的新材料企業,以及PG公司等2家生産視光學醫療器械、生物工程設備的醫藥器械企業入駐,更有打造生命健康全産業鏈的浙江長三角生命健康産業園,以及ESR産業園、新成達智創園等3個創新平臺載體,目前生命健康産業已初具成形。

  本次推介會為更多的企業、投資界客商了解獨山港經濟開發區搭起了一個溝通交流平臺,也讓各行各業看到獨山港經濟開發區的發展優勢和潛力,讓我們一起“領跑生命科技、賦能生命健康”助力獨山港經濟開發區生命健康産業高品質發展。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陸麗翠 文/攝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