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曹橋街道走深走實全域秀美提升城鄉風貌
中國網 · 通訊員 謝雨瀟 | 發佈時間2022-07-27 10:14:08    

   為進一步提升人居環境,曹橋街道以“全軍出擊”的強大力度紮實開展全域秀美整治工作,為精心繪就美麗城鎮畫卷加馬力,為刷新曹橋“顏值”再發力。

圖片1.jpg

  如何讓鄉村更加乾淨整潔?如何讓鄉村的面貌靚麗?環境改善的背後,有黨員幹部的先鋒帶頭作用,也離不開全體居民的群策群力,從房前到屋後、從田間到地頭,將環境整治工作深入到每一個角落,進一步加大對集聚小區、田間地頭等重要區域地毯式排查和整治力度,並將發現的環境問題定人、定崗、定責進行督辦、整治,推動全域環境面貌從“一時美”轉變為“持久美”。

  曹橋街道借助全域秀美比拼賽,提高全域秀美創建標準,對整治相對薄弱的自然村落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積極發動農戶參與到全域秀美創建工作中,讓全域秀美工作成為人人參與、人人共用的全民工作,讓環境“顏值”再提升,讓農村環境全域秀美再上新臺階。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謝雨瀟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