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平湖林埭鎮華豐村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助推美麗城鎮建設
中國網 · 通訊員 王亞妹 李躍躍/文 | 發佈時間2022-07-26 16:21:20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感悟“八八戰略”作為總綱領、總方略的真理偉力和實踐偉力,助推美麗城鎮發展建設,林埭鎮華豐村特邀市委黨校陳琳老師來村授課。

1.jpg

  陳老師緊緊圍繞省第十五次黨代會關於“5大戰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9個方面歷史性成就”“兩個先行”奮鬥目標和“八個高地”具體目標、“五大工作導向”“10個著力”主要任務、“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的系列重要概述和部署,引導廣大幹部群眾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黨代會精神上來,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堅定理想信念,堅守共産黨人精神追求,始終是共産黨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對社會主義和共産主義的信念,是共産黨人的政治靈魂,是共産黨人經受住任何考驗的精神支柱。陳老師從:共産黨人的信仰是什麼;為什麼共産黨人要有信仰;共産黨人如何堅守信仰。三方面教育黨員只有堅守信仰,人生才有了正確的方向;只有堅守信仰,奮鬥才有不竭動力;只有堅守信仰,人格才有無窮魅力;只有堅守信仰,才能爭取更大的勝利。

  通過學習,學員們定會堅持求真務實,力戒形式主義,把學習宣講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與落實本職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將學習成效不斷轉化為實踐動力,以突出的工作實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圖片由平湖市林埭鎮提供)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王亞妹 李躍躍/文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