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棒球壘球錦標賽在林埭開幕,賦能美麗城鎮産業美
中國網 · 通訊員 顧佳磊 李躍躍/文 | 發佈時間2022-07-26 15:04:01    

1.jpg

   為進一步賦能美麗城鎮“産業美”發展,7月25日,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棒球壘球錦標賽開幕式在平湖市林埭鎮徐家埭棒球場隆重舉行!嘉興市體育局四級調研員謝如軍,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宋怡玲,浙江省體育競賽中心項目主管潘飛鴻,浙江省棒壘球協會副秘書長蘇岺,平湖市教育局局長王鬱春、文旅體局局長王莉莉,林埭鎮黨委書記宋紅偉,黨委副書記、鎮長程傳保出席開幕式。

  此次錦標賽吸引了來自杭州、紹興、寧波等地的34支青少年棒球壘球隊伍,654名運動員參加,涵蓋U10、U12、U15、U18四個級別,以迴圈淘汰賽的方式進行。據悉,此次錦標賽也是徐家埭棒球場承辦賽事規模最大、參賽人數最多的一場比賽。

  林埭鎮黨委書記宋紅偉主持開幕式。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宋怡玲致辭。裁判員、運動員代表宣誓。投擲棒球完成開球儀式。

2.jpg

  “強棒!來一棒!”“安打!安打!全壘打!”綠茵場上小球員們蓄力擊球、加速跑壘、截殺防守。一場精彩絕倫的棒球“博弈”就此展開,吶喊聲、鼓掌聲此起彼伏!(圖片由平湖市林埭鎮提供)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顧佳磊 李躍躍/文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