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安置房建設回遷雙提速,曹橋街道圓百姓安居夢享美鎮生活美
中國網 · 通訊員 謝雨瀟 | 發佈時間2022-07-25 15:12:06    

   “回遷安置”工作事關群眾切身利益,寄託了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南辰名都安置房交付在即,安置農戶翹首以盼。近日,南辰名都安置房交付工作正式啟動,曹橋街道美麗城鎮富民安居水準又上新臺階。

圖片1.JPG

  7月初,曹橋街道首個商品房配建安置小區南辰名都順利通過竣工驗收。經緊張籌備,7月22日上午,曹橋街道首批公寓安置房南辰名都正式啟動交付工作,將有110戶安置農戶喜提新居。

  為確保安置農戶順利拿房,街道提前謀劃、精心準備,整合骨幹力量全力協助配合現場工作。上午八點半,交房現場人潮涌動,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有序排隊辦理交房手續。

  為順利完成本次交房工作,自7月18日起,街道徵遷辦和農房辦分別對徵遷戶、置換戶進行資金結算集中辦理,向農戶解釋最終資金組成及所需繳納的房款,並給農戶提供交房憑證。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南辰名都交房,是曹橋街道實行宅基地置換公寓房政策以來的首次交房。

圖片2.jpg

  南辰名都商品房配建安置小區位於曹橋街道章橋村,西鄰杭州灣環線高速,南鄰城市脊線金平湖大道,周邊綠蔭環繞、碧水映人,可謂四通八達,生態宜居,尊享城市繁華與愜意。

  小區總用地面積為24957.5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為70952.58平方米,設計建造7幢小高層住宅共533套商品房,戶型分別為127㎡、107㎡、87㎡、67㎡,滿足安置戶多樣化的合理住房需求。 小區內部空間佈局以中心大組團和宅間小組團的方式組合而成,空間層次豐富。全局以對稱的關係組織空間形態,強調組團營造,為住戶創造宜人且利於交流交往的環境空間。

  下一步,曹橋街道將持續狠抓“悅湖裏”和“春風墻裏”安置房項目工程建設進度,跑出回遷安置的“曹橋速度”,讓安置戶住進不輸商品房的品質新居,實現安置農戶的“安居夢”。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謝雨瀟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