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曹橋街道學習貫徹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加快建設美麗城鎮
中國網 · 通訊員 謝雨瀟 | 發佈時間2022-07-25 15:06:57    

   7月23日上午,曹橋街道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專題學習會,街道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參加,從省黨代會精神中汲取力量,做優現代化活力新城區建設品質,鞏固美麗城鎮達標鎮成果,持續推進美麗城鎮建設。

  會議指出,省第十五次黨代會是一次高舉旗幟、感恩奮進,牢記囑託、賡續血脈,登高望遠、開創未來的大會,充分體現了浙江堅定不移做“兩個確立”真誠擁護者、“兩個維護”示範引領者的政治站位,充分體現了新征程上推進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現代化先行的使命擔當,充分體現了全省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共同期盼,內容豐富詳實、意義重大深遠。

  會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學習貫徹省第十五次黨代會中匯聚發展的精神力量。要學深弄懂悟透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的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標、新任務、新要求;二是講究方式方法,不斷推進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在曹橋落實落地。要以上率下,擔當宣講“領頭雁”,要結合實際,推進高品質發展、高品質民生、高水準穩定,要突出重點,抓好美麗鄉村精品線建設、六店區域整治提升等工作;三是堅持學做結合,將學習貫徹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向縱深推進。要堅持全面從嚴治黨,強化責任擔當,要堅持抓實工作作風,強化作風建設,要堅持協同統籌推進,強化部門配合。會上,街道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結合自學感悟和分管工作進行交流發言。

  會前,街道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分兩組沿“碳為觀智·槳領風華”美麗鄉村精品線進行了騎行,現場查看了精品線上的重要節點,詳細了解了沿線改造提升情況。通過此次騎行活動,成員們在邊騎邊看邊交流中將黨代會精神的學習成效轉化為了推進街道重點工作的實踐動力,為街道高標準建設現代化活力新城區夯實了基礎,為美麗城鎮建設指明瞭方向。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謝雨瀟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