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杭州 新聞詳情 A- A+
新時代頌·長三角一體化中國畫名家作品邀請展在杭州臨平開幕
發佈時間:2022-11-27 11:47:59    

  11月24日下午,“風起太湖”(杭州站)——新時代頌·長三角一體化中國畫名家作品邀請展在臨平區文化藝術交流中心(臨平美術館)一樓展廳隆重開幕。首站于蘇州高新區國畫院舉辦,此為第二站。

image.png

  江南,作為長三角一體化國家戰略的前沿陣地,在經濟、文化等方面引領著全國發展的步伐,也是世界對話中國的重要窗口。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浪潮,是新時代開放合作、開放創新、開放共用的大勢所趨。如今,作為杭州東北門戶,臨平區成為了杭州北接上海、融入長三角的“第一棒”,在全面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中邁出了堅實步伐。

image.png

  開幕式由臨平區文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陳弋主持

image.png

  臨平區文聯黨組書記、主席杭建衛  致歡迎詞

image.png

  杭州畫院副院長(主持工作)繆宏波代表主辦方向臨平美術館贈書

image.png

  浙江畫院黨支部書記、副院長(主持工作)茹峰  講話

image.png

  臨平區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謝漸升  宣佈展覽開幕

  參加本次開幕式的領導和嘉賓有:臨平區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謝漸升,浙江畫院黨支部書記、副院長(主持工作)茹峰,杭州畫院副院長(主持工作)繆宏波,臨平區文聯黨組書記、主席杭建衛,臨平區文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陳弋,蕭山區美協主席李仲芳,臨安區美協主席張帆,臨平區畫院院長、區美協主席周明雍,以及參展畫家、區文聯下屬畫院、協會代表,新聞媒體工作人員。

image.png

  此次作品展是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及習近平總書記有關文藝工作的系列講話精神,進一步繁榮文化藝術創作的一次有力合作。共展出長三角各地區中國畫名家近百件作品,描繪和弘揚長三角各地區的傳統文化、時代發展、美好生活、湖光山色,反映了各地區近10年以來經濟社會的高品質發展。

image.png

  本次邀請展作為長三角各地區相互交流的平臺,以繪畫作為紐帶,架起了友誼的橋梁,緊密了各地區之間的關係,促進了長三角各地區間的藝術交流,給廣大美術愛好者提供了學習的機會,對推動繪畫事業的不斷發展繁榮起到了積極作用,更為加深長三角文化進一步合作奏響了序曲。

image.png

  展覽時間:2022年11月24日——12月13日

  歡迎大家來觀展—— 

來源: 浙江日報    | 撰稿: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