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寶雞恒昌機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永平帶領員工將速食麵、礦泉水、八寶粥等價值2萬餘元物資送往橫渠和常興兩個鎮的防疫卡點,向奮戰在一線的防疫人員致敬。

image.png

近日,眉縣疫情防控形勢嚴峻,為阻斷疫情傳播,防疫人員日夜堅守,為全縣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駕護航。他們的堅守與付出感動著社會各界人士,眾多愛心企業積極組織人力、物力支援防疫一線,為他們送上一份關愛,一份感謝。

王永平表示,疫情當前,一線抗疫人員衝鋒在前,為我們守住了前沿陣地,身為眉縣企業,應當積極踐行企業責任擔當,為他們分憂,向他們致敬。

image.png

這已經不是寶雞恒昌機械工程有限公司的第一次愛心捐贈,也不是王永平的第一次公益行動。今年初,西安新冠肺炎疫情暴發,與西安交界的眉縣首當其衝,防疫責任艱巨。眉縣橫渠鎮商會各界人士積極踴躍出資捐物,其中王永平慷慨解囊,捐款兩萬元用於購買防疫物資。3月16日,王永平再度向橫渠鎮萬家垣村、寶雞市八魚鎮姬家店村、寶雞市金臺區聯盟社區各捐贈一批物資。王永平還多年堅持做公益,曾多次資助寶雞市眉縣數名貧困家庭學子完成學業。

image.png

“每一場戰鬥,都需要一批英勇的戰士。在疫情防控這場沒有硝煙的戰鬥中,堅守一線的民警、醫護人員、志願者便是我們心中的英雄。正是有了他們的默默付出,我們才有了戰勝疫情的底氣,有了健康安全的保障。”王永平説。

萬眾一心迎挑戰,眾志成城戰疫情。像寶雞恒昌機械工程有限公司這樣的還有很多,他們的愛心善舉,是對眉縣32萬人民的一種別樣守護。(席彥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