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在浙江高品質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範區一週年之際,杭州市錢塘區發展和改革局(錢塘區對口支援和區域合作局)舉行對口支援、山海協作助力共同富裕暨“潮益薈”共富黨建聯盟揭牌儀式。

杭州錢塘區“潮益薈”共富黨建聯盟揭牌

杭州市錢塘區發展改革局(區支援合作局)黨組書記、局長胡潛,理塘縣委常委、副縣長葉小明,江山市招商投資促進中心黨組書記、主任周秋林,黨組成員、副主任章莉,杭州市錢塘區委黨建辦專職副主任朱洪昌,“潮益薈”共富黨建聯盟成員單位、愛心企業代表及相關部門分管負責人參加,活動由區發展改革局(區支援合作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陳有文主持。

杭州錢塘區“潮益薈”共富黨建聯盟揭牌杭州錢塘區“潮益薈”共富黨建聯盟揭牌

主席單位

杭州錢塘區“潮益薈”共富黨建聯盟揭牌

副主席單位

活動現場,與會人員商議表決了《杭州市錢塘區“潮益薈”共富黨建聯盟實施意見》;舉行了錢塘區“潮益薈”共富黨建聯盟揭牌儀式;推選了首屆主席、副主席單位並予以授牌。

成立“潮益薈”共富黨建聯盟,邀請企業參與共同富裕建設是杭州市錢塘區在打造共同富裕示範樣板進一步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的新嘗試,也是我區強化區域協作的一項有力舉措。

杭州錢塘區“潮益薈”共富黨建聯盟揭牌

顧家集團黨委副書記胡曉青代表聯盟成員單位發言

“感謝錢塘區對顧家集團的信任和支援。2022年,聯盟成員將攜手共進,為浙江爭創高品質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範區時代樣板和助力對口地區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杭州錢塘區“潮益薈”共富黨建聯盟揭牌

為企業和社會組織頒發證書

杭州錢塘區“潮益薈”共富黨建聯盟揭牌

葉小明發言

杭州錢塘區“潮益薈”共富黨建聯盟揭牌

周秋林發言

山海相係,枝葉關情。現場還聽取了2021年度對口支援和山海協作工作情況及2022年工作思路彙報;為2021年度對口支援、山海協作作出貢獻的企業和社會組織頒發了證書;葉小明通過視頻連線介紹了對口支援結對方理塘縣相關情況;周秋林現場推介了山海協作結對方江山市相關招商引資政策。

杭州錢塘區“潮益薈”共富黨建聯盟揭牌

活動最後,胡潛對各企業單位長期以來的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對“潮益薈”共富黨建聯盟的成立表示祝賀。他期望,各企業單位能利用好黨建聯盟這個載體,繼續做深寫實“對口支援、山海協作、共同富裕”三篇大文章。

奮進共富路,答好探路卷。未來,杭州市錢塘區發展改革局(區支援合作局)將攜手“潮益薈”共富黨建聯盟,緊緊圍繞“智涌錢塘·現代星城”的發展目標,在打造“重要窗口”對口支援、山海協作、對口合作、合作幫扶的示範樣板和高水準推進杭州都市圈建設等方面出成果、出亮點、出模式,打造錢塘樣板!(圖片由主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