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建行駐馬店分行持續做實做細為老年客戶服務的工作,從“五個聚焦”精準發力,著力為老年客戶群體辦實事、解難題。

聚焦老年客群服務。該分行因地制宜,豐富“勞動者港灣”服務內容和功能,制定建行駐馬店分行營業網點老年人服務指引,使客戶服務更加貼心、更有溫度。

聚焦金融服務標準化建設。該分行在營業網點服務企業標準中補充適老化、無障礙金融服務等內容,不斷提升服務規範性和統一性。

聚焦線上線下一體化。該分行創新豐富線上線下渠道服務功能,優化現有業務流程,在手機銀行暖心推出“關懷模式”,頁面字體更大更好認。

聚焦金融風險防範。該分行通過多種形式向老年客戶群體普及銀行金融知識、消保知識,多渠道、全方位開展老年客戶金融風險防範宣傳工作。

聚焦到府服務。該分行對因特殊情況無法親自到網點辦理業務的老年客戶,該行工作人員在仔細核實客戶情況及需求後,開闢綠色通道,提供專屬解決方案,借助“龍易行”“建行到家”等設備開展到府服務,解了客戶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