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入黨申請書為鏡,擦亮入黨初心,激昂擔當精神”,4月7日下午,株洲市荷塘區疾控中心黨支部開展了一次主題活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重溫入黨申請書。

活動中,黨員們手捧著入黨申請書,打開了自己塵封的記憶,感覺渴望加入黨組織,不斷奮鬥進取的往事記憶猶新,被黨接納、對黨宣誓的場景還歷歷在目。支部書記謝愛萍説,“入黨申請書就是一個尺規,讓我們量一量現在的工作是不是達到當初定的標準。入黨申請書是一份誓言,承諾一時,踐行一生。”今天,黨員們又再次回歸入黨原點,找尋入黨初心,對照曾經的申請書,重溫入黨時的誠摯誓言,回想當初對加入黨組織的嚮往與對黨的承諾和誓言,尋找自己的差距和變化,思想上受到了很大震撼。

此次活動,是對支部全體黨員一次心靈的觸動,大家通過回顧入黨動機,更加堅定了理想信念,激發了更強的責任感和使命感。黨員幹部紛紛表示,今後將以更高的標準、更嚴的要求規範自己,為履行好新時代的疾控職責使命,做出新的更大貢獻。(唐葉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