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3月31日,義馬市審計局組織幹部職工到義馬市烈士陵園開展“學黨史、祭英烈”活動,緬懷先烈豐功偉績,接受紅色傳統教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莊嚴肅穆的氣氛中,審計幹部齊聲奏唱國歌,鞠躬致敬,黨員幹部再一次重溫入黨誓詞,“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産黨,擁護黨的領導......”,一句句錚錚誓言讓黨員的思想再一次得到洗禮。接著,大家向革命烈士紀念碑敬獻鮮花,依次繞紀念碑一圈瞻仰烈士陵園。隨後,審計衛士志願者主動來到革命烈士墓前祭掃,以實際行動表達對革命先烈的緬懷和哀思。

image.png

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牢記歷史、牢記先烈,增進愛國主義情感,激勵了審計幹部職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將革命先烈為國家、為民族、為人民矢志不渝的奮鬥精神融入到審計工作中,更好地發揮了審計在黨和國家監督體系中的重要作用。(圖片及供稿:義馬市審計局  張沙沙、梅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