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中國教育考試網消息,2021年上半年四、六級考試時間將於6月12日舉行,口試于5月22日-23日舉行。考生可按所在學校規定時間登錄CET全國網上報名系統完成資格審核、筆試報名繳費及口試報名繳費。

四、六級筆試時間為6月12日

1.筆試考試時間及安排(6月12日)‍

2.口試考試時間及安排(5月22-23日)

CET將首次免費提供電子成績報告

據了解,自本次考試起,CET將免費提供電子成績報告單(小語種科目為電子證書)。在成績發佈25個工作日後,考生登錄中國教育考試網查看並下載電子成績報告單,電子成績報告單與紙質成績報告單同等效力。

考生在報名期間或成績發佈後10個工作日內登錄CET報名網站,自助選擇是否需要紙質成績報告單(小語種科目為證書)。選擇紙質的考生,應按考點規定時間及地點免費領取,超過半年未領取的,視為自動放棄,不再補發。

目前,中國教育考試網已開通2005年6月及以後歷次考試成績報告單(小語種科目為證書)查詢服務,考生可登錄查詢,並可根據實際情況自助辦理紙質成績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