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訊 青春的花朵,五彩斑斕;青春的腳步,快捷輕盈;青春的狀態,活力四射;青春的努力,片刻不息。”雖然進入單位還不到兩年,可郵儲銀行欒川縣支行公司客戶經理張夢媛已經用自己出色的成績,在伊水欒山之間綻放出多彩的青春。

作為郵儲銀行的一員,張夢媛的每一天都像一首青春舞曲,充滿著奮進的音符。

她用快捷輕盈的腳步走出好路子

2018年7月,剛剛研究生畢業的張夢媛主動放棄了到市區工作的機會,要求到縣域營業網點實習,到基層學習業務、服務客戶、參與行銷。來到郵儲銀行欒川縣支行的第一天,她就給自己定下了“硬杠杠”:認真學習、踏實工作、勤於思考、勤於觀察、勇於創新。

從大堂經理到理財經理,再到如今的公司客戶經理,她多方學習、兢兢業業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從剛入職的青年黨員到如今同事眼中的“黨員標兵”,她一直將黨員徽章戴在胸前,積極參與黨組織活動,通過“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匯聚青年黨員奮進動能,積極參與欒川縣脫貧攻堅活動,通過精準制訂幫扶計劃幫助貧困戶挖窮根、找門路,為決戰決勝全面小康不斷添油加力,也為郵儲銀行欒川縣支行注入了激情澎湃的新鮮血液,贏得了同事的一致好評。

她用活力四射的狀態做出好樣子

自參加工作以來,張夢媛一直把“做事先做人、萬事勤為先”作為自我行為準則,嚴格遵守行內各項規章制度,在各級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下,不斷提升工作水準。面對急難險重,她不講條件加班加點,千方百計克服各種壓力和困難,出色地完成上級佈置的各項工作任務;她保持飽滿的工作熱情,圍繞服務形象塑造下大功夫,做到“不利於銀行形象的事不做、不利於銀行形象的話不説”,用心為客戶提供各類服務,為群眾提供各種幫助,持續提升郵儲銀行服務形象。

她用片刻不息的努力答出好卷子

2019年3月,身為公司客戶經理的張夢媛負責對接洛鉬集團。面對艱巨而重要的任務,她抓住點滴時間,在最短的時間內熟悉洛鉬集團的主營業務、發展佈局、融資需求等情況,特別是當得知洛鉬集團下屬的銷售公司和金屬材料公司之間要以信用證方式進行貨物付款後,她主動對接洛鉬集團財務人員,與相關子公司開證行進行溝通交流,為洛鉬集團提供融資方案,最終取得了信用證議付資格,這也是洛陽市第一筆他行開證、郵儲銀行議付的業務。

2019年,張夢媛個人獨立行銷公司存款日均餘額新增1818萬元,個人維護客戶年日均餘額新增7051萬元,2019年票據業務累計貼現15.8403億元,並完成貴金屬、基金定投、黃金定投等業務目標任務,不斷開創各項業務新局面。勤奮好學、永不止步、愛崗敬業、勇擔重任,這就是張夢媛,郵儲銀行追夢路上的青年先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