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上午,渭南市高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薛清軍來到高新區第三小學開展“六一”慰問活動,看望慰問少年兒童,代表黨工委、管委會向全區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祝福,向為了孩子們健康成長付出辛勤勞動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謝。區管委會副主任姜通參加慰問活動。

在去年建成投用的高新區第三小學內,孩子們歡笑聲不斷。經過體溫檢測等疫情防控流程後,薛清軍走進校園,孩子們為他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沿著校園道路,薛清軍在詳細查看學校環境、疫情防控、基礎建設,仔細詢問學校辦學、師資力量、特色教育等情況後,他指出,要大力推進公辦校園建設,加快補齊教育基礎設施短板,不斷充實教學師資力量,切實解決“入學難”問題。同時,要著力培養一批高素質骨幹教師隊伍,提升全區教學品質,打造高新教育品牌。

慰問中,薛清軍還看望了學生代表,給孩子們送上書包、書籍等節日禮物,並與小學生們親切交流。他説,今天是你們的節日,童年是人生最快樂、最幸福的階段,你們生活在新時代,這是一個偉大的時代。希望你們在新時代、新校園裏快樂奮鬥,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也希望學校的老師更加用心培育關心孩子們,營造更加良好的環境,幫助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通訊員:孔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