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渭南市政府督查專員梁成栓帶隊赴合陽縣督查重點項目開工及統計情況。

督查組一行在合陽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王振華的陪同下,先後深入鳳凰路小學暨少年宮建設項目、渭北高效節水灌溉工程項目、第二人民醫院項目、中資國業油用牡丹深加工二期建設項目等地,通過聽取彙報、實地查看等方式詳細了解項目的進展情況及復工後面臨的困難。

在隨後召開的彙報會上,該縣發改局、統計局就合陽重點項目建設基本情況、統計情況向督查組做了彙報,王振華就有關情況進行了補充。

梁成栓對合陽縣重點項目開工和統計情況給予了高度評價。他希望:合陽縣各部門要統一思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全面推進復工復産。對標問題,切實解決重點項目的資金、土地、物資等問題。堅持一事一議,全面提升合陽營商環境。

王振華表示,合陽縣將以此次督查為契機,按照督查組的要求,抓開工,逐項目列出時間表,倒排工期,力爭未開工項目儘早開工。抓進度,把因疫情損失的時間搶回來,確保項目按期推進。抓保障,做好項目復工後的各項保障、指導工作。抓入庫,確保符合條件的項目全部入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