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進一步推進政務服務政協提案辦理和行風監督工作,近日,合陽縣行政審批服務局召開政協提案辦理座談會暨政務服務特邀監督員聘任會,會議由政務服務中心主任張雪艷主持,政協提案領銜人、政協委員、人大代表、退休老幹部及行政審批服務局領導幹部共28人參加會議。

會上,縣提案委員會主任行曉峰首先就如何提高提案辦理品質進行現場指導;與會各領銜提案人緊盯問題提思路、講措施,對推動行政審批服務局“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實施政務服務好差評”等6項提案提出了13項意見建議。

隨後,縣政務服務中心主任張雪艷宣讀了政務服務特邀監督員聘任名單及工作制度,新聘任的政務服務特邀監督員張中海、李天佑等從自身辦事體驗、從企業群眾辦事角度出發,提出“優化窗口佈局、綜合服務環節前置、持續轉變窗口工作人員作風和服務態度、增設便民停車位”等多方面意見建議16條,對推動政務服務高品質發展意義非凡。

最後,行政審批服務局局長王鵬對2020年重點工作及提案辦理工作進行了詳細的彙報。同時為新聘任的10名政務服務監督員頒發聘書,並與參會人員就政務服務如何高效發展共同進行探討交流,全面徵集意見抓整改促提升。(供稿: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