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晚7:00,河南林業職業學院第七屆社團文化藝術節暨第十二屆校園文化月開幕式晚會在辦公樓前廣場隆重舉行。共青團洛陽市委副書記張田、共青團洛陽市委學校部部長郭兵、瀍河回族區委宣傳部副部長楊克霞、洛陽科技職業學院團委書記顧冰珠等應邀出席。學院黨委書記吳國新、副院長劉宗利、路買林、原紀委書記葛祖鳴出席觀看,學院各處室、係部的負責同志、老師和同學們一起觀看了演出。

晚會以“我們都是追夢人”為主題,匯聚了眾多優秀的師生文藝節目,這些節目通過歌曲、舞蹈、器樂演奏、朗誦、音詩畫等豐富的藝術形式,展現了林職院人朝氣蓬勃、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和繽紛多彩的社團文化生活。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我們都是追夢人》拉開了晚會的帷幕,情景演唱《校園之歌》喚起了在場師生的青春記憶;可愛的小朋友以精彩的朗誦祝福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街舞《Mic Drop》動感的舞步、動漫秀《二次元舞蹈串燒》,炫目的畫面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和尖叫;音詩畫《戰火中的家書》《等待》展現了革命先輩們舍小家為大家的英雄事跡;《紙扇書生》《茶禮雅韻》《中國話》等歌舞表演,把現代表演藝術和傳統文化相結合,讓傳統文化藝術煥發出了新的生命;歌舞表演《歡歌中華》以熱情洋溢的少數民族歌舞體現了中華各民族融入新時代的喜悅心情;小品《地鐵人生》在帶給觀眾歡樂的同時,用詼諧幽默的方式提醒同學們要講文明、樹新風;情景朗誦《以青春的名義宣誓》展現了大學生參與西部計劃,紮根祖國邊疆和中西部貧困鄉村,為脫貧攻堅奉獻自己青春力量的志願精神;歌曲《強國一代有我在》唱出了當代青年投身新時代偉大建設的熱情;音詩畫表演《時間的溫度》演繹了華夏文明五千年來源遠流長、延綿不斷的歷史長河;由李自浩、趙曉東、楊翠平老師和經貿係合唱團共同演唱的《復興的力量》作為本場晚會的壓軸之作,將晚會再次推向了高潮,鼓勵新時代的中國青年努力奔跑,做新時代的追夢人。

開幕式晚會的成功舉辦標誌著河南林業職業學院為期一個半月的第七屆社團文化藝術節活動正式拉開了帷幕。本屆藝術節包括開幕儀式和社團成果展、開幕式晚會、戶外競技比賽、學生書畫作品展、廣播操比賽、十佳歌手大賽、主持人風采大賽、各社團活動等近90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