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訊 8月19日上午,眉縣橫渠鎮2019·獼猴桃推介暨産業脫貧表彰大會在中國獼猴桃第一村——橫渠鎮文謝村成功舉行。中億錦園獼猴桃生産基地項目負責人景俊榮與果農代表依次簽訂2019年獼猴桃生産收購合同,為果農脫貧再添力。

中億錦園獼猴桃生産基地位於獼猴桃第一村——文謝村,全村由3個自然村8個村民小組組成,現有農戶443戶,人口1822人,耕地面積3500畝,其中獼猴桃種植面積3050畝。1997年被陜西省農業廳授予“陜西省優質獼猴桃示範園”,2018年每人平均純收入達到15000元。

目前,中億錦園獼猴桃生産基地主栽品種有徐香、翠香、啞特、中億1號、海沃德等,或是肉質細嫩、具有多種水果的香味,或甜酸爽口、有芳香味,或甜中帶酸、適口感強,或蜂蜜味口感、耐人回味,中億錦園以雄厚的技術力量和高標準的管理,嚴格的品質把控,搭載出消費者滿意放心的産品,遠銷國內外。

中億錦園以種植端(基地+農戶)+供應端(合作社+多煙花銷售渠道)+消費端(終端消費客戶+團體)的生態行銷産業鏈模式,打造了一個長期的迴圈的良性生態供應鏈。

地處秦嶺北麓,主峰太白山山腳下,中億錦園以優越的自然條件、水源優勢、土壤優勢、種植技術優勢、管理優勢將眉縣獼猴桃産業做大做強。

與此同時,中億錦園與廣大農戶的合作也在日益緊密,基於農戶的脫貧攻堅支援也愈加堅實。從種植到銷售,中億錦園實現全程扶植,與廣大農戶簽訂生産收購合同,從根本上保障了農戶利益,確保農戶收入無虞。

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一個也不能少。中億錦園的全程助力,不僅將眉縣獼猴桃遠銷國內外,更是為文謝村農戶的脫貧攻堅提供了可靠保障。(作者:席彥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