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白銀市平川區保安員集中入會暨“送清涼”活動啟動儀式在區人民廣場隆重舉行,區委副書記李賀武出席儀式,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總工會主席紀秀蘭主持儀式,副區長趙映紅、區政協副主席常聚新及來自各行各業的720多名職工參加儀式。


平川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總工會主席紀秀蘭在講話中説,此次活動為貫徹落實省總、市總推動“八大群體”集中入會的具體行動,對於團結動員保安員為保安企業高品質發展建功立業,推進保安行業健康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今天的活動既是落實省總和市總開展八大群體入會,推動新型就業職工群體建會入會的有益探索,也是進一步加強保安行業管理,推動行業健康發展的形勢需要。大家要以這次活動為新的起點,增強做好組織和服務職工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進一步加強對保安行業等八大群體人員集中企業的監督、指導和服務,切實關心關懷保安員等八大群體職工,努力構建和諧穩定的勞動關係。

現場還進行了“送清涼”活動慰問品發放。(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