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在第41個植樹節到來之際,陜西朗宇建設集團舉行了“播撒一片綠色讓世界更美,愛護萬千樹木讓你我同行”的植樹節活動。集團公司李小莉總經理帶隊,公司員工代表近30人參加了這次植樹活動。

到達現場後,在進行了任務佈置、植樹流程及安全事項講解後,大家便有序的開始了植樹活動。分工明確,齊心協力,擼起袖子加油幹,揮舞鐵鍬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大家相互配合、揮鍬鏟土,扶苗踏實,挖坑、栽樹、蓋土、澆水等各環節都精心對待,栽得認真,幹得賣力,整個植樹活動現場一片熱火朝天的勞動景象。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勞作,一顆顆樹苗被整整齊齊地栽種在了鬆軟的土地上。

據了解,此次栽種的樹木有樹形美觀、成活率高、生長快等特點,樹苗長大後將具有較強抗煙吸塵能力,對環境綠化,水土保持具有很好的作用。生命的綠色將賦予大地新的生機,帶來清新的空氣。

此次活動,朗宇員工親近自然,熱愛自然,保護環境,不僅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綠意,更是用自己的行動完美詮釋了保護生態、和諧共存的美好理念。

大家紛紛表示,此次活動,既讓大家感受到春天的樂趣,又體驗了田園勞動生活、綠化了環境,美化了人生,收穫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