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林郭勒草原,是這樣跨年的……(視頻)

發佈時間:2021-01-04 17:18:01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丨責任編輯:趙明霞

這裡有一份來自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千里草原的跨年激情時刻合集,或許可以讓你瞬間精神抖擻、元氣滿滿。

【視頻】錫林郭勒草原跨年激情時刻

告別了極不平凡的2020年,我們終於踏入充滿希望的2021年。今天,對於絕大多數上班族來説,是新一年的第一個工作日。親愛的上班人,傳説中的節後綜合徵(即節後上班時出現的提不起精神、工作效率低等問題),有沒有如約而至呢?

沒關係,這裡有一份來自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千里草原的跨年激情時刻合集,或許可以讓你瞬間精神抖擻、元氣滿滿。

2020年的最後一縷陽光,草原落日定格歲末美好

2021年的第一縷陽光衝破雲層,喚醒新的希望(攝影:管永新)

2021年的“第一頓早茶”,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年

草原祈福:再見,2020!你好,2021!

“五畜祈福”:德高望重的長者頌“五畜頌”,為五畜額頭塗抹黃油、係挂彩條,祈福新的一年風調雨順,草畜興旺,幸福安康

新年雪地徒步,走出健康好身體(來源:錫林郭勒文化旅遊)

雪地裏騎馬,在新年第一天“躁動”起來

從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2月底,錫林郭勒盟以“燃情冰雪溫情牧歌”為主題陸續推出“告別2020年”“祈福迎新年”“冬奧冰雪延長線”“馬都新印象”“市民教育”五大系列共20多項草原祈福迎新年活動。你想體驗一下草原的新年文體旅遊特色活動嗎?

(視頻攝製:中國網草原頻道特約攝影師 楊子建)


【錫林郭勒千里草原風景大道•系列報道】

錫林郭勒千里草原風景大道全長約1000公里,包括1條主線、6條支線,途徑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7個旗縣市(區)——多倫縣、正藍旗、太仆寺旗、錫林浩特市、西烏珠穆沁旗、東烏珠穆沁旗、烏拉蓋管理區。

沿途主要旅遊景區有23個:太仆寺禦馬苑景區、蒼狼部落、元上都遺址、忽必烈影視城、山西會館、匯宗寺、錫林郭勒博物館、貝子廟、烏蘭五台、蒙古汗城、喇嘛庫倫廟、兵團小鎮、知青小鎮、《狼圖騰》拍攝地、貢寶拉格草原、渾善達克沙地、小扎格斯臺淖、多倫湖、賀斯格淖爾濕地、成吉思汗瞭望山、地質奇觀平頂山、烏拉蓋芍藥溝、烏拉蓋九曲灣。


【錫林郭勒千里草原風景大道·系列報道】

“奶酪小鎮”鑲黃旗 乳香嫋嫋飄向世界

② 這裡秋景格外美!拾一段“千里草原”秋韻

③ 打卡千里草原!內蒙古這條“全國非遺主題旅遊線路”邀你探秘

④ 3天穿越“千里草原”多倫—正藍旗非遺支線,多種美好邀你體驗

⑤ 千里草原自駕歌單:“草原天籟”烏英嘎歌聲裏的故鄉

⑥ 千里草原自駕歌單:這10首歌藏著“紅色文藝輕騎兵”的夢

⑦ 千里草原自駕歌單:節奏控必備!10首聽旋律就愛上的草原美音

⑧ 行走千里草原,與萌神“傻狍子”來一場深情凝視

 行走千里草原,帶你零距離穿越到知青歲月

⑩ 行走千里草原,在“天邊”一睹烏拉蓋塵囂之外的遺世美麗

⑪ 除了奔騰的駿馬,來千里草原還可以偶遇哪些“小可愛”?

⑫ 舌尖上的“千里草原”,你一定不可錯過這些美食

⑬ 千里草原自駕歌單:烏蘭牧騎最好聽的歌聲(收藏版)

⑭ 實力圈粉!“千里草原”從春美到冬

⑮ “有文化”的旅遊路線!在“千里草原”與歷史對話

⑯ 千里草原自駕歌單:10首冬日暖心曲,陪你一起過冬

⑰ 來“千里草原”,邂逅一個荷爾蒙滿滿的摔跤手“丁真”

⑱ 走進“恐龍之鄉”,在“千里草原”赴一場白堊紀之約

⑲ 千里草原自駕歌單:唱給阿爸額吉的那些天籟美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