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新辦通知   國新辦發佈會   部委辦發佈會   會議與活動   採訪資訊   訪談直播   視頻直播  
中國網 網上直播服務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7-09-12

中國網,網上中國!面向國際受眾最具實力的中國網路媒體。資訊傳播,權威發佈,品牌展示,尋求商機的最佳選擇!

中國網是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管,中國外文局主辦的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其外文訪問量在全國網站中排名第一。中國網現有中、英、法、西、德、日、俄、阿、韓、世界語十個語種十一個文版,訪問用戶覆蓋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其訪問量的40%以上來自境外,是國外搜索引擎首選的中國門戶網站。

中國網擁有一流的網路技術力量,採用全球最新CDN傳輸技術,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網站的連接性能和對用戶的響應速度,加快了資訊的傳播速度,增強了與受眾的互動性。世界任何角落的用戶可在第一時間,同步瀏覽突發事件、重大活動的發生進展情況。

網上直播可以打破時空、地域的界限,拉近與世界的距離,是發佈新聞、傳播資訊的最佳手段。中國網有著豐富的網上直播經驗,是國務院新聞辦新聞發佈會的網上直播獨家承辦單位,並且承辦過不同規模和形式的直播活動。其中有“兩會”、黨的“十六大”等重大活動,以及衛生部、教育部、公安部、國家林業局、中國社科院、CCTV7新年晚會等部委和單位舉辦的新聞發佈會和社會各界舉辦的各類資訊發佈及文化活動。中國網直播以信號同步、文字準確、音視頻效果具佳獨樹一幟,贏得各界讚譽。

直播形式:

1)文字和圖片直播;

2)音頻直播;

3)視頻直播。

直播內容:新聞發佈會、文化娛樂活動、行業研討會、企業年會、週年慶典、商業宣傳活動、産品推廣會等等。

歡迎各大企業、團體及相關機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真誠為您服務!

聯繫方式:

電話:010—88828219;010-88828267;010-88828237

傳真:010-88828105

電子信箱:zhibofw@china.org.cn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任編輯: 常海燕
直播預告
9月12日上午10時國臺辦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
9月12日林業局就向澳提供大熊貓等情況舉行發佈會
9月13日上午10時國新辦就發展現代農業促進農民增收等情況舉行新聞發佈會
9月12日10時國新辦就國家資助家庭經濟困難學生的情況舉行新聞發佈會
國新辦發佈會通知
-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2007年9月13日新聞發佈會
-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2007年9月12日新聞發佈會
-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2007年9月6日新聞發佈會
-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2007年9月5日新聞發佈會
-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2007年9月4日下午新聞發佈會
更 多
國務院公報 政府白皮書 中國新聞與報道
視頻直播
國新辦就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制度運作舉行發佈會
- 國臺辦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
- 國新辦就國家資助家庭經濟困難學生的情況舉行新聞發佈會
訪談直播 更 多
侯貴信:我的法語世界
高宏志:逆流而上話衡水
塞席爾大使講述印度洋的明珠
駐華大使談今日烏干達
直播專題 更 多
第八屆中國醫院發展戰略高層論壇
山西黑磚窯事件
直播熱線
電話: 010-88828267 010-88828237
郵箱: fangtan@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