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態>焦點關注>

青海三江源生態保護檢察室揭牌成立

2018-05-17 16:30:34 | 來源:正義網 | 作者:李維 | 責任編輯:蘇文彥
摘要:5月11日,青海省玉樹市檢察院舉行三江源生態保護檢察室揭牌儀式,玉樹市檢察院將以檢察室設立為契機,戮力同心、砥礪奮進,以“守護者”的使命辦理好每一件生態環境案件,以新面貌為守護三江之源的綠水青山實現新作為。

5月11日,青海省玉樹市檢察院舉行三江源生態保護檢察室揭牌儀式,州委常委、市委書記蔡成勇,州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朱戰民,州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王利年,以及州、市有關部門領導和負責同志出席揭牌儀式,王利年檢察長作了講話。揭牌儀式由市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寧瑪才仁主持。蔡成勇書記和朱戰民書記共同為“玉樹市人民檢察院三江源生態保護檢察室”揭牌。

“玉樹市人民檢察院三江源生態保護檢察室的成立,是我州司法體制改革進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州檢察機關法律監督史中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件盛事,標誌著檢察機關與行政執法部門在合力構建保護生態環境長效機制上邁出了新的步伐。”王利年在揭牌儀式上指出。他要求玉樹市檢察院全面把握當前三江源生態保護檢察室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切實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樹立大局觀念,積極履職盡責;二是堅持問題導向,創造性開展工作;三是強化協作溝通,形成保護合力。為構建和諧社會,築牢三江源國家生態安全屏障,保護三江源生態環境保護做出更大的貢獻。

寧瑪才仁表示,玉樹市檢察院將以檢察室設立為契機,戮力同心、砥礪奮進,以“守護者”的使命辦理好每一件生態環境案件,以新面貌為守護三江之源的綠水青山實現新作為。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