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新疆禾木草原村莊 似一幅水墨畫

2017-11-13 16:29:20 | 來源:天山網 | 作者:蘇劍超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12月1日拍攝的新疆禾木村冬季風光呈一幅水墨畫。禾木村地處群山環繞的禾木草原,沿禾木河左岸呈帶狀分佈,與雪峰、森林、草地、藍天白雲構成了獨特的自然與人文景觀。
冬季新疆禾木草原村莊 似一幅水墨畫

  禾木村冬景。 

12月1日拍攝的新疆禾木村冬季風光呈一幅水墨畫。禾木村是喀納斯景區的核心景區,是圖瓦人三個居住地中最大的村莊。禾木村地處群山環繞的禾木草原,沿禾木河左岸呈帶狀分佈,與雪峰、森林、草地、藍天白雲構成了獨特的自然與人文景觀。禾木村最引人注目的是大大小小的木屋和木柵欄,錯落有致,原始古樸,成為圖瓦人的標誌。在禾木村周圍的山坡上可從不同的角度俯視禾木村全景,特別是村子西北面的高臺是觀賞禾木全景的最佳觀景臺。(記者蘇劍超)

1  2  3  4  5  6  7  8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