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遊>熱點新聞>

冬日的錫林郭勒定會顛覆你對草原的傳統印象

2016-12-13 09:17:55 | 來源:正北方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      當錫林郭勒草原被厚厚的皚皚白雪覆蓋,這顆翠色的“草原明珠”就變成了潔白的“草原珍珠”,沒有車水馬龍,沒有突兀的摩天大廈,只有望不到邊的寧靜和悠遠。

20110815163444_13272

鮑爾吉·原野在他的《靜默草原》中寫道“站在草原上,你勉力前眺,或回頭向後眺望,都是一樣的風景;遼遠而蒼茫。”草原明珠——錫林浩特,一個總是與“綠草如茵、野花遍地、牛羊成群”聯繫在一起的美麗地方,然而這只是錫林浩特的夏天。

0 (2)

當錫林郭勒草原被厚厚的皚皚白雪覆蓋,這顆翠色的“草原明珠”就變成了潔白的“草原珍珠”,沒有車水馬龍,沒有突兀的摩天大廈,只有望不到邊的寧靜和悠遠。

1  2  3  4  5  6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