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態>焦點關注>

青海省黃南州專項督查草原生態環境整治

2016-09-02 09:30:27 | 來源:青海省草原監理站 | 作者: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從督查情況來看,兩縣對草原生態環境整治和冬蟲夏草資源調查工作比較重視,較好的完成了兩項工作。

8月16日,青海省黃南州草原監理站組成專項督查組,深入澤庫、河南兩縣,開展草原生態環境整治和冬蟲夏草資源調查的專項督查工作。

督查組採取聽取彙報和實地查看相結合的方式,主要針對草原生態環境整治工作方案和整治工作開展情況、以及冬蟲夏草資源調查報告和圖件標繪、《2016年度青海省冬蟲夏草資源普查統計表》等工作進行了詳細的了解。從督查情況來看,兩縣對草原生態環境整治和冬蟲夏草資源調查工作比較重視,較好的完成了兩項工作。督查組強調:一是要詳細掌握和了解冬蟲夏草等草原野生植物資源的分佈情況;二是組織開展生態環境整治“回頭看”活動,要對整治情況進行研究分析,並針對存在問題,提出有效的解決辦法,完善強化草原執法工作。

通過督查,強化了兩縣開展草原生態環境整治和冬蟲夏草資源調查工作的組織領導,明確了目標任務,層層落實了責任,及時研究解決了工作中存在的問題,確保了草原生態環境整治工作和冬蟲夏草資源調查工作順利完成。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