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態>焦點關注>

山西省牧草站督查運城市草地建設工作

2016-08-04 10:16:43 | 來源:山西省牧草工作站 | 作者: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      7月25日-27日,山西省牧草站由謝卓站長帶隊,組織草地建設保護和發展等方面的專家對運城市2016年草地建設工作進行了全方位監督檢查,特別是對退耕還草、鞏固退耕還林(草)的棚圈、牧草基地等項目進行了督查。

7月25日-27日,山西省牧草站由謝卓站長帶隊,組織草地建設保護和發展等方面的專家對運城市2016年草地建設工作進行了全方位監督檢查,特別是對退耕還草、鞏固退耕還林(草)的棚圈、牧草基地等項目進行了督查。

督查組通過聽取彙報和現場查看相結合的形式對運城市有關縣的工作進行了詳細的了解,對每個項目進行了認真查看,並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提出整改建議。謝卓站長對運城市草地建設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加快項目進度,按時保質保量完成項目建設目標。

 

點擊排行